close

突然想起,眼前,這局面,
我想我還是 先愛自己吧
也許這樣 可能 讓你懂得愛我
過去的我花太多的心思在討好你,關心你,
但你似乎並沒有真的搞懂, 我存在的原因,
於是 我還是跟從前一樣,
傻傻的, 也孤單的, 在這個城市,
快樂的 生活、 悲傷的 遊走。
現在的我, 要花更多的心思來 愛自己,
這樣 就算你還是不愛我
至少我 還是完整的
還是 對得起自己的
雖然我不知道 這念頭可以維持多久?
但至少 我曾經這樣想過。
我明白, 這是一個好念頭,
對你, 也對我。

       
         BY 眼球先生 愛情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