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傷心 可不可以到這裡就好,
我的淚水 能不能滴落就忘掉,
愛情的世界有很多美好,
為何我總是承受多餘的煩惱。
你喜歡的電影現在是哪一部我不知道,
正在吃的晚餐 空著的座位 放寂寞剛好,
一起逛過的街道殘留著曾經傻傻的笑,
還能做什麼呢?
我猜你不會想明瞭,
抬頭看見是你熟悉的天空,
不熟的朋友看到的是我勉強的笑容,
我們可不可以 天天都那麼的好,
為什麼需要那麼多 無謂的爭吵,
也許愛情永遠只能這樣,
經歷了 越多,
越發現 自己的糟糕,
我愛上了 充滿疑惑的玫瑰,
也愛上了 孤寂的煙火表演,
看淡了 這很難擅長的遊戲,
看透了 卻還是笑著撲火的自己。


BY 眼球先生 愛情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