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該不該再走下去?還是放手?那難以割捨的情緒就彷彿是在割傷我自己,
  哪吒割肉還父母,為甚麼我卻要為愛割傷我自己?

  但我知道這一切不是你的錯,離不開的是我自己,你從來沒有不讓我離去。
  是我不懂得愛自己更勝於你,所以才傷了自己。
  畢竟這世界真正能毀滅我們的,其實也只有自己。

  但我能清醒嗎?能嗎?

◎ 對自己我從來沒有捨不得,我對你的好甚至超過對自己。
  等驚覺疼痛時才發現已經傷痕累累,想再承受你也沒有力氣。
  但轉身離開的勇氣又在哪裡?
  可悲的是我對你沒有任何埋怨,我還是愛你,甚至會感謝你的殘忍,讓我清醒。

◎ 我知道自己對你一直有許多不捨,在我一生對愛少得可憐的記憶裡,
  你糾結了我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在那些第一次裡,
  可悲的是大多都是傷害。但我現在終於明白,其實傷害我的不是你,而是我自己。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抗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不把你放在心裡

◎ 當裂縫越來越清晰,漸漸地我學會在心底挖個洞把你深深埋起。
  我也不再輕易哭泣,我的乖巧安靜下有更深沉的感情。
  但我固執地以為我埋了就看不到,我以為看不到我就不會痛。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抗這股思念卻還故意裝作絲毫不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挖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深深的溝渠



                     擷取自伊能靜 愛的練習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