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一早起床,正整理等等要出門的事
就接到好姐妹榕打來的電話
呵,怕我睡過頭啦~
我當然不會睡過頭的啦!
這天有點期待呢!
做臉耶,我的做臉初體驗
還有呀,又要燙睫毛了呢!

一到那裡,整個環境很舒服呢!
而且小姐都好親切唷!
問我們吃過早餐了沒,因為我們都還沒吃
就幫我們訂了早餐外送

這一次燙睫毛選擇自然捲就好
上一次去台北時燙了較捲的睫毛
這一次換點別的
燙完真的很自然的捲俏唷!
好喜歡呀,若再刷上睫毛膏一定會更讚

小姐說呀,我的睫毛好長呀
呵,我是覺得還好啦!
還說我皮膚不錯唷!
只是鼻子因為我都擠粉刺的關係
對比兩頰會比較不好
還見意我不要用擠的,最好是擦粉刺水
或是用敷的粉刺面膜比較好

當小姐在按摩臉部時好舒服唷!
都快睡著了呢!
還有按摩肩膀唷!不過我覺得有點痛啦!
但是很爽吶!哈

謝謝榕呀!
送我這一個特別的禮物
好開心呀!
可惜呀,咱們都沒什麼好好地聊一聊
找個時間見個面再好好地聊聊呀~




這件上衣也是送的唷!
姐妹就是不一樣
怎麼知道我最近想買T恤來穿呀
因為呀,發現我怎麼都沒T恤呀
真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