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小正說壽星就是要被砸蛋糕才像是壽星啦!
嗚嗚,我不要被砸啦~
還說去年生日我有喝3小口脾酒
今年生日要進步到喝6小口脾酒才行
吼吼吼~我不要啦~~~嗚嗚

前幾天和怪叔叔講電話時也提到這個
我還和怪叔叔說不可以砸蛋糕
誰砸,我會翻臉的唷...
怪叔叔才說我怎麼越來越小氣
唉唷,這又不是小氣的問題..
是因為蛋糕很油嘛!很難洗嘛!
不喝酒是因為我不喜歡酒味咩...

結果結果,今天邱小正和怪叔叔竟然狼狽為奸地聯合起來
說我那天是逃不掉的
蛋糕砸定了 酒一定要喝
嗚嗚,我不要啦~~~救命

奇了,不是壽星最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