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0516~18
成員:芹、文正、豆干、智軒、虹君
地點:台北九份、淡水、八里、東北角、宜蘭酒廠、宜蘭橘之鄉、宜蘭羅東夜市

《第一天》
一大早8點多出發後,在車上就開始吃吃喝喝,一路到台北呢!
第一站就先來到了淡水,因為到台北已下午1點多了,就先找東西吃囉!
中午就吃了淡水的名產 阿給魚丸湯
吃完再晃了一下就準備要去搭船到對岸的八里走走囉!
我呀,來到台北淡水這麼多次一直想去八里走走,卻一直沒去成
這次總算成功囉!
嗯,可惜我有點失望說,沒想像中的好玩,雙胞胎也沒傳說中的好吃
不過有吃孔雀蛤唷!還不錯吃啦!
之後就坐船回去淡水準備逛淡水老街囉!
逛完智軒請大家去吃海產,因為呀,重頭戲要來囉!
智軒晚上要準備向未來的老婆的求婚呢!
所以呀,他超級緊張的呢!在吃海產時連喝了2罐玻璃裝台啤壯膽呢!
吃完就趕到求婚現場準備要進行求婚囉!
事前還一直討論講解要如何進行呢!
我呢 就負責拿DV拍攝 文正、豆干、虹君、女主角同事A負責舉牌
女主角同事們負責點燃仙女棒 而男主角捧著101朵玫瑰花束當眾下跪求婚
週遭還不時出現圍觀的路人呢!就連經過的路人也都向男主角加油打氣唷!
女孩子一生就這麼一次婚姻,就是要這麼難忘 甜蜜 浪漫
之後就載我與鴨子會合囉!因為晚上我不與同事們住一起
沒辦法囉,我不想花住宿費吶!
感謝鴨子還讓出他的房間讓我睡
感謝鴨子的姐姐提供毛巾讓我使用

《第二天》
一大早八點多鴨子就載我到火車站與同事們會合
不過卻發小插曲,因為同事們睡過頭了
讓我一個人在火車站附近的麥當勞獨自坐了一小時多
好啦,其實真的有點生氣 因為就實說就好了嘛
不要我打電話問,還騙我說在路上了快到了
結果跟本就還在飯店裡。

之後就直接出發到九份囉!
每次去九份都碰上下大雨,跟本就無法好好地欣賞風景
而且店家也都關門了,無法懷舊老街的感覺
這一次有晴男-智軒在,總算是可以逛到九份囉!
午餐也在這裡解決,吃著有名的紅麴肉圓 九份芋圓

接下來就延著東北角一路欣賞風景到宜蘭玩囉!
先來到了宜蘭酒廠,有別於埔里酒廠呢!
裡面有許多東西都和埔里不一樣唷!在這買了一組玉泉桂花釀
準備晚上大家一起品嚐呢!試喝時嘴裡充滿著濃濃的桂花香唷
之後來到了橘之鄉,這是一個賣各式各樣蜜餞的地方
試吃了很多蜜餞呢!

晚上隨便找一家便宜的汽車旅館住
呵,這是我第一次住汽車旅館呢!
沒想像中的糟呢!
放行李,小小休息一下就準備去逛宜蘭的羅東夜市囉!
本來還滿心期待的呢!結果好失望唷!
瑞峰夜市都比羅東夜市好逛多囉!

《第三天》
睡的飽飽的才出發回台北,智軒帶著我們去吃一家超好吃的炸豬排(大福)唷!
真的真的很好吃呢!下次若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
小小間的,不吸引人的招牌,卻吸引很多人前往品嚐
份量很足夠唷!若吃不夠除了主菜都可以免費再追加唷!
之後就去找黃湘怡開的巧克力蛋糕店(awfully chocolate)
買了一個6吋原味巧克力蛋糕回家吃
買了一盒黑巧克力冰淇淋5個人在公園裡挖著吃
巧克力超級濃厚的,真的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呢!
不會很甜,嘴裡充滿著巧克力的味道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吃完就要踏上回家的路程囉!
中途到了清水服務站買了怪叔叔要的吊鐘燒
排隊排了一小時多呢!不過不枉我們排隊排了這麼久
濃濃的奶油味啊~好香好香呀!
晚餐到台中讓智軒的朋友請了一餐海產呢!
回數票:800元
午餐:3天共2071元
晚餐:3天共295元
八里船票:195元
孔雀蛤:475元
油錢:2700元
停車費:290元
住宿費:2729元
一共花費9555元,不包含個人花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