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是的,就是今天電視上報導的"lativ"網購

以下是對話
詐騙集團:我是米格國際XXX
なつき:嗯,有什麼事嗎?
詐騙集團:您在某月某日是不是有購買衣服,有收到了嗎
なつき:沒有啊!我沒購買衣服喔!(裝傻中)
詐騙集團:真的沒有嗎?可是我們有收到您付的款項
なつき:真的沒有啊!我沒付錢也沒購買
詐騙集團:那為什麼我們會收到您的款項呢
なつき:我怎麼知道!我又沒付錢
詐騙集團:喔!(就自己先掛電話了)


哈哈哈,好笨的詐騙集團喔!
被我堵到不知要回什麼,只好掛電話
拜託那大陸口音一聽也知道是騙人
還想要騙人,真是夠了
好險妳掛的快,不然我準備要開始罵人了呢



對了對了
所以看到"+0222672215"的電話不要接喔!
要接也是可以啦,就是要記得這是詐騙集團的電話
不要傻傻被騙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