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颱風也太恐怖了吧!
竟然到處都淹水
在這裡住了十幾年了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
竟然沒有可以回家的路可走
只能涉水用走的

大馬路 小巷子
水淹至少到膝蓋
大中路與自由路那附近更扯
到腰啊!!!!

菜公路通往民族路那
水淹半台車高
看到一排車全進水停在路中間

新庄仔路與河堤路那
也是一樣的情形

全部要往家的通路都淹水了
這個家好遠哦~
明明從公司到家裡騎車只要十多分的距離
今天竟然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家
而且還是費盡千辛萬苦
冒著生命危險,一不小心都有可能被風倒被水淹走



今天真的超感謝2位同事
這種天氣跟本叫不到計程車
一路上全淹了,水管路那很扯,機車道全看不到了
高鐵路那,也全淹了,看起來變成"高鐵河"了
怪叔叔開車載我回到了左營區
只是到處都淹水,只好請他放我在7-11
我已經打算買好雨衣準備用走的回家
沒想到才穿好雨衣一回頭,剛好碰到另一位同事:建峯
一知道我要用走,就說要載我回家
騎著他的機車到處繞,看看哪邊是機車可以過的去
延路看到的都是大淹水,一堆拋錨車泡水車
無論哪條路都不行,只好選擇用走的回家
好險他護送我回家,不然我應該會在半路被風倒吧!
在走回家的路上,好幾次都停下來等風小了點再繼續走
我連鞋子都脫下來拿在手上,不然會被沖走
水深到達膝蓋,一堆樹木一堆有的沒的,水又很混濁
跟本看不到水下面有什麼
真的是超危險的。


真的,要不是有同事的幫忙
我想今天我真的回不了家
一路上,我真的超怕的
開車也好,騎車也好,全都晃晃晃的

同事竟然還問我,是不是會怕
我回說廢話,當然怕啊!水淹成這樣耶!
回個家也太困難了吧!
而且家人跟本也無法出來載我
真的超無助的。


真的真的真的超謝謝他們的!


有種歷劫歸來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