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戰利品

4盒大排檔即溶茶包
一件ZARA老爺褲
三件HM上衣
一件HM西裝外套
一件HM背心
一件UNIQLO上衣
二件NAUTICA上衣
二大盒澳寶
五盒雞蛋卷
二盒珍妮曲奇
二盒agnes b巧克力
二條曼秀雷敦凍療鎮痛膏
六盒護唇膏
一個RABEANCO大包和皮夾




光是雞蛋卷和澳寶就佔了我行李箱一半
重死我了
去年專攻UNIQLO
今年專攻HM
兩年都帶回RABEANCO的包包




在買了包之後,我整個大節制
最後一天退壓金1000港幣
我也沒再花到什麼,還剩900多港幣回來
沒辦法,包包花了不少錢吶!
重點是我還刷卡,所以要克制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