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半夜睡到一半被自己頭暈暈醒
唉,又頭暈發作了
在家吐了幾次
還叫弟弟幫我按摩頭部
結果情況沒比較好
弟弟只好把媽媽叫醒送我去榮總急診了

診治的醫生怎麼覺得兩光兩光啊
一直問重覆的問題
最好笑的是我都說我生理期耶
驗什麼孕啊!
要不是我真的不舒服,真想大罵了
而且OOXX咧,最好是有可能懷孕啦!
兩光兩光

沒看到我在吐了嗎
還說要開口服的藥給我
連護士小姐都懷疑的反問



痛,那隻肌肉針也太痛了吧!
現在都黑青了
打點滴,針刺進時痛啊!
怎麼今天的小姐都不溫柔啊!
喔,好啦,打肌肉針的小姐是還蠻好的



早上回到家打給經理請了半天假
好累,吃了藥雙眼跟本就睜不開
我都懷疑我怎麼騎到公司的
下班回家馬上去洗澡接著躺平睡覺
一直到快七點被叫起來吃飯
吃完馬上又回房間躺平繼續睡
一直睡到今早10點多

可是我怎麼還是覺得想睡咧?
好累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