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來了
而我沒力了


早上還和工讀生妹妹說
哇~這個月真棒,來了都沒事耶!
結果下午整個不行了
果然不能亂講話



腰啊!酸到爆
害我下半身整個酸酸軟軟的
肚子又悶悶的又跑廁所
就算了
後來還上半身麻掉了
只好請幾個小時假去腳底按摩


到大姑姑家又跑廁所了
後來胸口好悶啊!
有種快喘不過氣的感覺
然後,吐了。
我的午餐全吐沒了


靠,不得不罵一下
真的每次來一定要折磨我就是了


今天在大姑姑家被腳底按摩痛到狂哭
哭到都覺得還真是可憐咧!

討厭,害我卡打咖之約不能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