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總算要出去放鬆放鬆了
有一種再不出去就會窒息的感覺

連放3天,在家睡了3天
也當了3天宅女


最近在看"對不起,我想你"
很好看,也很好笑
很多真的寫進我心崁裡了


「或許,妳說的對,當真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願意為了對方而把自己改變,
而我不願意為了他改變我的情感潔癖症,或許這就代表其實我並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愛他。」
我說。
而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當真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願意為了對方而把自己改變,
而他沒有為了我改變他的活在過去裡,或許這就代表其實他並沒有他以為的那麼愛我。
這是我最被傷透的地方:他沒有為我改變。
我又幹什麼要為他改變呢?

                BY 橘子 對不起,我想你



減肥減肥減肥
不然台東行一定吃吃吃
6月底的香港行也是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