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48.jpg 

左上起:渾然天澄亮白集中淡斑精華(滿額送)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正品與滿額送)
左下起:品木宣言心靜自然涼 元氣十足亮眼霜 拋開浮腫鎮靜舒眼膜



這次呆余問要不要去體驗一下
只要繳500元即可
想說沒體驗過去試試

一到櫃枱小姐先幫我雙手去角質
說等等會擦乳液再戴熱手套保養手

一進去做臉室,先大約詢問目前比較困擾的問題
當然是保溼問題呀!整個臉乾到有時會發炎
不然就是會發癢發紅

櫃枱小姐說,我膚質還蠻不錯的
沒什麼粉刺問題 也沒毛孔粗大問題 也沒斑的問題
所以針對我的問題幫我用了都是以保溼為主的產品

所以咧,就買了以上的產品
面膜是因為現在片狀的我都無法敷
一敷一定過敏
這款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敷完不用水洗只要用衛生紙把多餘未被吸收的擦掉即可

心靜自然涼是因為我好愛那味道呀!
而且擦起來會涼涼可以有舒緩緊張情緒作用

眼膜也很讚
隔天洗完澡有馬上用
結果隔天起床發現黑眼圈有淡一點吶!
而且眼周比較保溼了


都是呆余,害我又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