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愛 要說
  否則只會遺憾了 等待

  等 別忍
  否則只會越愛越
  寂。寞

◎ 沒有人只是他表面上看起來的樣子,
  而,愛情也是。

◎ 他是我不想承認的存在,
  卻,
  也是我無法否認的存在。

  對著碧潭的夜景,我告訴他也告訴我自己;
  「而,至於現在的我,則,只想要愛得剛剛好。」
  年輕的時候我會想要愛得濃烈,轟轟烈烈,
  可是現在的我,只想要愛得剛剛好;
  不想要再愛過頭,不想也不敢也不再願意在愛裡丟了自己。
  再也不要被感情淹
         没。

◎ 有些東西就是這樣,真的是要等到真正見了面才會知道。
  例如感覺,或者是以為自己還愛著的感情。

◎ 你會不會也覺得,越是嘴硬逞強的人,越是容易被自己的表情背叛?
  
  彷彿是特別為了許瓏動而存在的表情,那個表情。

◎ 你們一直牽制著彼此,卻又不肯相愛,為什麼?
  
  你們已經浪費了彼此這麼多年,你們還要再浪費彼此幾年?
  你們還有幾年可以浪費?

  你知道為什麼愛會說不出口嗎?
  那是因為你知道,你感覺到,對方不希望你說,儘管你是真的愛他,一直都愛他。

  你們彼此相愛,你們倔強著不肯相愛,那是因為你們明明知道彼此並不適合,
  可是你們卻又固執的不肯放開手,為什麼?

  而妳,還有沒有想過,或許,小勳也要想解脫?
  如果不愛他,妳就不要綁住他。

  
她看出瓏勳想走,她猜出瓏勳為什麼不走;
  她看出我想放手去愛,她猜出我為什麼沒有放手去愛。
  她一直都看在眼底,卻裝傻;而我們也是,不是嗎?

  我們都把對方困住太久了
  我倔強得好累
  我們或許都累了

◎ 呵,是的。被愛淹没。我們只是比朋友多了一點點,我就已經覺得窒息,
  被多疑、不安和嫉妒窒息,那不是我想要的我自己。
  
  太愛一個人,不見得是好事。

◎ 所以,當妳擔心自己是不是困住對方的時候,那,妳就是困住他了。

◎ 那如果反過來呢?友慈等到了最愛,而我終於找到了對的人?
  喔,那你們就相愛了。

◎ 難怪藤子不二雄會創作出哆啦A夢這套跨世代的不朽漫畫,
  因為他明白,人長大之後,真的會有那麼多的不想失去。
 
  失去。
  成長。
  懷念。

◎ 越愛越寂寞,有時候他會這麼覺得,可是更多的時候,他反而卻覺得,
  就是因為愛著,所以才能不寂寞的,儘管,只是放在心底愛著,
  小小心心、安安全全的愛著。

  只是,當熟悉的依賴,變成只是回憶時,那真的是很難受的一件事啊。

  早知道終究都是要分開,當初就真的應該放手的愛一回。


BY 越愛越 寂寞? 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