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對你的愛情是寂寞的話
那麼,我的寂寞







「是從它開始,寂寞對我而言,不再只是寂寞。」-橘子


「真的放棄了嗎?這次。」
「嗯,真的要放棄了。」
「怎麼了這次?」
「情人節的時候他不能陪我,所以那天他打電話來說要帶我去伊豆泡溫泉,
 那是他用來說服我不要放棄的手段,那時候我還問他真的辦得到嗎抽的出時間嗎?
 結果他說會想辦法他儘量;半個月的時間迥去,我越等心越冷,他只是想辦法他只是儘量,
 可我卻拼了命的期待著,於是我告訴自己,我再給他一個月的時間,因為一個月以後剛好就是
 愚人節,如果一個月後的今天他仍然辦不到的話,那我就當他是開我玩笑,我就當我們的愛情
 是個笑話。」

「知道嗎?一個人的放棄是賭氣,而兩個人的放棄就真的是失去了呀。」
「什麼都可以失去,但是不能失去自己,知道嗎?」


沒有心,就沒有痛,不是嗎?


你給不了的、憑什麼也不淮別人給?


有的時候,結束只是一種表象,因為有些東西是永遠不可能真正結束的。
例如愛情,或者思念。


不要太逞強好嗎?我也問我自己。
不好。因為我只有我自己,我不保護自己,我不習慣逞強,我,還能怎麼辦?



BY 寂寞無上限 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