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真的好想好想問問上天
總要帶走好人呢?

大家都叫我不要再傷心了
可是好難好難好難

我好難接受喔
多希望一覺醒來,一切只是個夢
還是如往常一樣


經理說,他是對我最照顧的了
一定不希望看到我這樣
可是眼淚停不了啊!
想到當天還吃著他買給我的晚餐
想到當天還和他有說有笑的樣子
想到當天在樓下拿東西時,還特別提醒他別忘了帶走
要給他吃的堤拉米蘇蛋糕
他卻還沒來的及吃一口,人就這麼走了

我都還不及好好地謝謝他的啊!


今天放假,接到了同事電話說有東西要給我
是一盒18度C的巧克力
說是"他"交待今天要送我的巧克力

心好痛啊!怎麼也沒想到在他走了的隔天竟還收到他送的東西
如果可以,我可不可以不要這禮物
只要他還好好地活著


他真的真的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為什麼上天總是如此
擁有了 卻又 失去了
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