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和同事去了一趟台南
因為要先準備11/6要去焢土窯的東西
用完就順路去了"鱷魚王"瞧瞧

佑珊姐和鱷魚的合照
那個先生都會故意嚇人
當你正準備要坐在鱷魚的身上時
都會忽然講話變的很大聲
而且他還有拿麥克風咧!

換我和鱷魚合照囉!
其實心裡是嚇的要死
坐在鱷魚身上真的可以感覺到鱷魚的呼吸呢!
會跟著上上下下的

忘了這是什麼了
牠好可愛呀!

和蛇合照
那位先生真的很愛鬧我吶!
當邱小正在幫我拍時,說了一句好像不能拍
結果那位先生啊,就故意一直和邱小正說可能是我相機記憶卡滿了
故意不理我,讓蛇一直在我肩上~
害我超害怕的,直跳腳 哈

小羊咩咩

哭了嗎?

因為我把相機拿的很近
牠很好奇的一直把頭伸出圍欄想要靠近相機

哈哈哈,猴子在搞自閉啦!!!
牠在徵婚唷!

呵~一整個睡的很誇張
四腳朝天耶!
也太舒服了啦~

睡像好可愛哦~


這天還去了南鯤鯓拜拜、鹽山外吃冰、布袋逛魚市場、觀音山吃土雞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