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體驗"做臉"
其實整個做完真的覺得臉好乾淨哦~
最明顯的就是鼻子的粉刺都不見了
而且都沒有留下任何的疤呢!

只是~因為我鼻子上有長一顆大痘痘
一次無法治療好
老師還說我眼睛周圍太乾燥了
以致於都有一些小細紋

老師說我皮膚很細緻
保濕度還不錯,只是有點乾
就是鎖水度還不夠
皮膚可能最近都太晚睡了所以彈性不是很好

如果想要改善這些
老師有規劃如何改善
只是要花一筆錢吶!
說多嘛,也不是真的非常多
說少嘛,也不是真的非常少
一萬零幾百元啦~

晚上看完演唱會回到家洗完澡
擦完保養品
是真的有感覺到皮膚有差
最明顯的是鼻子了
連那些困擾我許久的黑頭粉刺都不見了
也沒看見因為拔了黑頭粉刺而有個小小洞

今天要去之前老師有交待要我帶自己平常保養的東西
她要幫我檢查看看有沒有需要改進或不需要的東西
她說我的都沒什麼問題
唯一有問題是保濕的精華液
反問老師有什麼問題
她說,因為含有酒精成份
雖然可以保濕,但也順便帶走了水份
也就是說咧,水份達不到深層啦!!!

重點來了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自己的是混合性肌膚
結果老師說我是乾性肌膚耶!!!!


我有問老師為什麼我每次長痘痘都會在鼻子呢
老師說我是不是腸胃不好
是啊,腸胃確實是不好啊!
雖然比起以前好多了,但還是不怎麼好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