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年選擇低調地過
不像往年總是一大群好友們一起慶祝

不過從昨晚開始就一直陸陸續續收到各方好友地簡訊祝福
我想這比什麼都開心吧!
在這一天還有這麼多親愛地好友記得自己的生日

我會努力地像祝福的內容一樣
很幸福 多愛自己 永遠開心
畢竟我擁有的真的很多
對不對呀,親愛地~好姐妹們




親愛地randy手寫信之祝福
每一年必收到的祝福


寫些什麼呢?
呵~我們心裡清楚就好囉!


很滋潤的身體乳
洗完澡擦,真的很讚
再帶香香地味道睡覺
很幸福呀~



某位超照顧我的大哥送的
不方便說是誰啦~
避免被無聊人士八卦


嘿~還有防塵袋再裝著


呵~playboy的包包呢!
剛好沒這款式的包包吶!
還可以斜背~

今天收到時還真的嚇了好大一跳呢!
因為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這是邱小正和佑珊姐送的唷!


佳麗寶化妝水組。
之前就一直想買了呀!
因為呀,聽說這系列的美白效果很好呢!
所以一直很想試用看看




這是親愛地好姐妹榕送的唷!

唉呀,我們有多久沒見面了呀???
彼此也都忙著工作
好險還有blog這東西可以知道彼此的狀況

嘿~一定要找一天好好地吃個飯聚聚聊聊啦!
我們好久沒這樣了吶!
怪了,明明我們都住高雄呀~


是BB霜唷!

自從用了BB霜後,覺得這東西真的太方便了
很愛用呢!


上晚班時,BB霜混搭植村秀的水完美粉乳再上個蜜粉
嗯,一整個超讚!
出油狀況減少,而且不會暗沉呢!

而且呀,一定要2種混在一起
單擦,幾個小時後我就會T字部位出油,臉部暗沉



非常地感謝大家送的禮物唷!
我好開心呀~

最後~
我要祝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