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愛的是什麼呢?
當愛已逝去時,我們所愛的那個人還是原本愛的那人嗎?


忘了在哪個BBS看到的,說的讚!
真的。

『很多人分手之後,傷心、難過、痛苦、心痛、、、
當然,分手是一定會有這樣的情緒,
你可以大哭、你可以大叫、你可以失落一陣子、你可以不用逞強
但是時間久了,可能,對方都已經找到新歡了
分手很久後 你真的愛著的 是他嗎?
你卻還說”我要等他”
你卻還說”我還愛他”
你卻還說”我忘不了他”

可是...
你真的愛著的是他嗎?
你真的愛著的是”現在的他”嗎?
你可以沉浸在回憶裡,但別迷失了
你可以愛著回憶裡的他,但別以為你愛著的是現在的他
他已經改變了,已經不再是回憶裡的他
你愛的或許真的只是回憶裡的他,而不是現在的他
承諾?當初的承諾呢??
是阿...他的確許下承諾過
我必須告訴你,在他許下承諾的當下他是真的想與你一同實現的,
但是,有哪個人不會變?
早上出門的你,和傍晚回家的你,有沒有改變?一定有
所以...別執著在承諾上了
他已經變了,已經不是當初許下承諾的那個他..
我想說的是,分手後,你不用一下就振作,
分手後,你可以不用忘了他,
分手後,你只要珍惜與他相處的那段快樂的回憶就夠了,
你愛的..只是回憶裡的那個他,
而不是..現在已經變了的那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