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

有些人相遇得太早,有些人相遇得太晚
而,有些人,則是一輩子都不應該相遇


◎失眠

躺久了總是會睡著的
而人
愛久了,卻不一定就是你的


◎傷害

越是懂愛的人,往往越是容易讓對方受傷害
就像是
她總是知道該怎麼精準的說出我不想聽的話


◎孤獨

我們都是孤獨的存在
而,不同的是
妳,孤獨的這樣自在


◎變

人,總是會變的
關係也是
愛,尤其


◎遺憾

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而,最遺憾的是
我們,連錯過也錯過


◎心開

『怎麼樣才能把心打開來?』
「或許先試著別去想心關著的這件事情。」
我回答。卻,說不出口,我心關著的是,是妳


◎殘忍

愛情裡最殘忍的
或許不是遺忘
卻是否認


◎不愛

不愛,也是一種愛
所以,我才會感慨
我們,只能不愛以愛


◎最後

結果,到了最後
我思念妳的濃度
還是和最初相同




BY 橘子 不愛,也是一種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