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從某一天起
單純的世界變成複雜世界
再怎麼努力似乎都回不那個單純世界
緃使一直儘量不再使之更為複雜
只是有著太多事似乎總不從人願
我只不過希望過著單純的生活就好

很多事我看的很簡單
也許總讓人覺得我太笨太呆
我只不過不想過的太複雜罷了
若人與人之相處總要這樣猜測來猜測去
那豈不是太累人了呢!

所以
他對我說的話
他對我說的話
她對我說的話
你對我說的話
我放心底
選擇不撕破臉
當走到這一步時,就是最壞的地步了
當走到這一步時,就難再回到最初了
當走到這一步時,就什麼再也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