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睡醒準備要上班時
忽然覺得一切都不對勁
頭很暈還會想吐
但硬撐著去上班
吃著買的午餐,吃沒幾口就馬上去廁所吐
再吃幾口,有種必須要馬上回家的預感
果然一回到家開始狂吐
吐到胃都空空的,吐出來滿嘴酸味
明明還是想吐,卻因為胃裡沒東西
只能乾吐,超痛苦的。
最後弟弟看不下來直接載我掛急診
唉!說到急診裡的護士小姐真的很不用心耶!
明明病人一堆,還在做自己的事
就看病人坐著一付很痛苦的樣子
我也是其中之一
只是剛好我坐在主治醫生面前,醫生唸了一下護士小姐
我才有床位。
接下來要打點滴,也是慢的要死
三催四請才來打點滴,技術超差的
打了這麼多次從沒像這次這麼痛的
原以為打完點滴睡個覺醒來會好點
沒想到才一坐起,又不行了
又開始吐了,頭也開始暈了
最後實在沒辦法,又打了一針肌肉的針
我只能說,媽呀!怎麼這麼酸啊!!!

就這樣等我睡醒人也好點已晚上10點多了
唉!想想我大約2點就進急診室了吶!
暈倒,快累死的感覺

今天上班,眼皮跟本是硬撐打開
超想睡的,眼皮不知覺的就是要合起來
好累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