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看到了伊能靜的blog

她這麼寫著的:

愛的你們
不要再回應那些傷害我的文章
因為這些文章都是同一個人
在好久以前
就用一樣的內容
不停的散播
 
我真的免疫了喔
 
一個人的一生
帶著對別人的仇恨
破壞和惡意的一顆心
生活著
其實是很可悲的
 
生命這麼短暫
愛人都來不及
怎麼談的上恨
而討厭的
又是一個從來不相識的人
 
為甚麼要把自己生命
浪費在你討厭的人身上
而在散播這些內容時
 
彷彿扭曲的是對方的面目
但其實真正扭曲到的
卻是自己的心
 
而我多希望
當我年老
回想起這一生時
都只有愛與被愛
沒有傷害
 
所以
親愛的你們
放棄那些攻擊的語言吧
盡量以愛
去看待
不要回應
 
只因為我們的心應該存放的
是我們自己
 
我會刪去這些文章的
你們要乖乖聽話
不要跟著罵人了
好嗎
我不要你們也扭曲喔
真的不值得為了這些浪費生命
生命應該是拿來吃、喝、玩、樂任意揮灑的
讓我們
把時間都拿來愛人或學習愛人
而不是仇恨
 
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
我很珍惜
原諒我把回應她的文章都刪了
這裡
真的
需要真心與安靜
就像我不會為了輿論
去改變我寫作的真誠一樣
讓我們維持著那片乾淨
好嗎
 
愛你們……


”恨”我也會恨
只是恨又能怎樣
日子還不是這樣的過
只是因為心中有恨
連日子都過的不快樂
倒不如,換另一種心情去對面

每當心中有”恨”時
總是趁著洗澡時,順便也洗淨心中的”恨”
也許一天 也許二天 也許更久
那都沒關係,直到心中那份”恨”消失為止
這時的”我”就重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