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你講了好久的電話
你說現在很多事情只能放著了
不是不管
不是不想解決
而是無力去解決
而是改變不了想法

放著 不提 相安無事
放著 提起 分手出口
事情過後,彼此像沒發生過一樣

我說 很多事情不是不知怎麼去做
而是在  與 不做 罷了

你說 我們之間有種無形的平衡
是不能越矩的,一旦越矩這平衡將失去
一旦越矩我們再也無法像這樣聊著天

嗯,我必需承認是如此沒錯
朋友與情人的界線 我 劃 分的很 清楚

就如同以往當我知道誰愛上我
而我沒那個意思時,我總是做的很絕
寧願連朋友都當不成,除非真的已把我當做朋友
不存任何的雜念。

有些事 我 很堅持 我的想法
當明知不會愛上那個人,絕不給對方任何的機會
當陷的還不深,至少傷害還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