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實現夢想回來了

當坐上飛機的那一剎那才驚覺真的出發了呢!
真的實現到吳哥窟的夢想了
真的可以親眼見到那些千年的古蹟了
不再只是看著網路上別人所拍所描寫
不再只是看著書本上所拍所描寫

很慶幸我們有位好領隊
她真的很風趣很盡責
很慶幸我們有一群好團員
大家都很好相處
有超爆笑的弟弟,在這五天四夜裡一直笑不停
有超恩愛的老夫妻,走到哪裡總是牽著手 相互扶持
有很登對的情侶檔,真不敢相信他們比我們還大呢
因為看起來好年輕呀...
很慶幸我們有位好導遊
她總是盡力地達成隊員的要求


即便現在已回到家了
總感覺很不真實
那千年的古蹟啊 真是令人讚嘆
真不敢相信我真的爬上去看看這些
在家看著那些照片時,就已知道必需要攀爬了
只是到了現場時,很驚訝
因為那是多麼危險 樓梯多麼的陡 階梯多麼的窄啊
在心裡懷疑著自己真的可以爬的上去嗎??
有著懼高症的自己 有著體力不濟的自己
真的可以嗎?就算爬上去了,真的可以安全的爬下來嗎?
上去容易,真正難的是在下樓
可是告訢自己來這裡的目地不就是要看這夢想的古蹟嗎
怎麼可以輕易地膽怯呢!
深吸一口氣,爬了上去
當親眼看到這震撼的一切後,值得了什麼都值得了



原以為來到吳哥窟應該會瘦吧!
這麼熱又要攀爬,一定會消耗不少體力才對
而且想說很熱應該會吃不太下才對
結果錯了,我竟然變胖的回來了
餐餐都吃的很好很撐,胃口還很好咧!
不是牛排 義大利麵 就是比隡 柬式料理 台灣料理

原本想說來到吳哥窟了
想買些東西回去送人
結果竟然沒什麼可以買的
女生還好買,當地有許多漂亮的絲巾
男生就超難買的,什麼也沒有

不過就算如此,我和呆余還是帶回一堆戰利品
重死我們2個人了
全團員就我們2個買最多了...



呼~實現了第一個夢想
那我的最終夢想”埃及”何時可以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