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吉,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來吉還分”內來吉”與”外來吉”
但都有這3隻小豬呀!!



霧濛濛的,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親眼所看更迷濛呢!!



來吉路況不是很好吶!
這半邊的道路有掏空呢!!很危險



山區的空氣真的超讚的
在來吉這裡比阿里山還更好呢!!
大口大口的吸氣 好舒服呀~



這是櫻花還梅花呀???
總之很漂亮就是了



來吉山區





在來吉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花哦~



玫瑰。
在一大片花裡唯一一朵鮮紅玫瑰






霧濛濛會讓我想起一個地方
一個也是會霧濛濛的美麗地方





山間小路,其實我走到要累死了啦!!
雙腳發軟



圓拍下我體力不支在休息樣
爬的我熱死了,汗水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