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還在公司時忽然接到自稱是博客來的人員
說我在9月線上刷卡購買書藉
因為與郵局合作之線上刷卡系統出了問題
導致我常往來的銀行帳單上會一直重覆分期所刷之金額
要我提供常往來之銀行的客服專線
會請銀行專員打來與我們解決此錯誤問題
之後還真的有自稱是某行員的人打來咧
還問我是否有來電顯示客服專線號碼
我回覆是無顯示號碼,他還說那他掛斷重新再打一次
呵,其實在自稱是博客來的人員打來就覺得怪怪的了
這位某銀行人員打來就更覺得怪了
於是咧,剛好手機也沒什麼電了就直接關機了

今天睡醒後就打給博客來確認是否真的有此事
原來不少人也都有碰到這樣的事呢
博客來的客服要我別理會,他們已經有請相關單位報警處理了
也在網頁首頁註明請大家要小心

唉,現在還真是無奇不有呢!
不過這是不是也代表著線上刷卡很不安全呢!
資料都外洩了,連我在何時在何地刷了多少錢都知道
呼~真是危險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