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呢,問我要不要來個交換禮物
我說OK啊,最近怎麼大家都在玩呀
所以咧,就拍打定案
聚餐這天每人都要準備一份小禮物

一坐定,就被小萩唸
因為呀,都是我和某人說要玩
結果某人說要玩就要順便玩個小遊戲
這樣才可以拿走禮物呀!

於是咧,嘉蓮就說:那大家就在紙條上寫叫某人做什麼就好啦!
哈,就這樣全數人都通過
而某人在去點餐間就被大家陷害啦!
超好笑的

某人回坐位時,還直問我們想好了沒
看我們大家笑的很神秘
某人都有點坐立難安
害我們大家都笑翻了




醬醬醬,抽簽開始


 

李R抽到的
一看內容
大家笑翻了
"拜日式"是瑜珈的一個動作

 

看看,人妻茹笑成這樣
手還扶著牆呢!

某人說,吼~很丟人耶!
在這裡做拜日式

所以咧,先欠著。


 

人妻茹抽到的
當大家看到內容時
又一陣狂笑
因為呀,這是在懲罰誰呀?


IMG_7722.jpg  

小萩抽到的
為什麼會寫這個咧
那可是有原因的
請看


 

有看出來了嗎?


 

某人抽到
結果某人說:好,去7-11買養樂多就OK了


  

我抽到的
就是這張讓大家笑到翻
我們大家要陷害某人就算了
沒想到某人本人竟會陷害到自己
看到時,真的笑到不行
都笑到流眼淚

吼~呆余呀,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嘉蓮抽到

話說,到這裡某人不知有沒有發現了呀
每個人寫的內容全都叫某人做某事耶!


 

RANDY抽到

大家發現最後3張剛好可以一起來耶!
邊唱歌邊跳舞邊學狗叫
哈哈哈,唉唷,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某人說,她這麼有心還準備額外小禮物給大家
我們竟然這樣陷害她

結果呀,RANDY又發現某人打字寫錯了
某人又被大家笑了一翻




領獎囉!!






 

我抽到的禮物

 

是手機吊飾和糖菓


 

嘿,剛好可以用在手機上





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
和姐妹們聚在一起真棒
呆余呀,不要忘了那天要全實行唷!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