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07-348-4723
地址:高雄市三名區明賢街67號
每週一不提供餐點
每週二公休

 

裡頭擺放著menu唷!
像是瓶中信一樣



很特別吧!
menu上的字也很可愛呢!

這張是飲料選項

 

這張是主餐選項。

 

第一次光顧612的餐前湯

 

第二次光顧612的餐前湯

二次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第一次的餐前湯啦!
我覺得比較好喝

 

第一次光顧點了"爪蛙風牛肩肉蔬果咖哩"
真的真的很好吃哦~
咖哩味好香呢!
不過飯太大碗了,剩了一大半
還讓服務人員誤以為是不是他們餐點不好吃
還詢問我原因,害我還蠻不好意思的。

 

圓點的"陽光蕃茄小卷蟹肉海鮮燉飯"
圓也說很好吃呢!
份量也是很足夠

 

第二次光顧因為小紅報到想說點個"香煎美國牛小排"補補血
花椰菜很好吃唷!我愛~
牛小排咧,有幾塊感覺比較老,不好咬

 

榕點了"市場買新鮮魚料理"
很妙的名字吧!
可是榕說很好吃哦~

 

圓點了"夏日檸檬酸辣雞"
我有吃一塊雞肉,很嫩呢!
雞皮也好好吃哦~

 

圓點的"多種水果C冰吸"
真的很多種水果呢!
喝一口滿滿地各種水果味

 

第一次我們喝"鄉材蘋果奶茶"
真的可以喝到蘋果丁唷!
超讚的。




內部的擺設



在這裡很舒服
整個步調也會不覺得地慢下來
很適合與三五好友來聚餐聊聊天
也適合獨自一人喝杯咖啡沈澱心情
或者帶著NB靜靜也欣賞影片

很喜歡這間店
會讓人想一再地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