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國中同學吃飯聚聚
何大狗說:我神經很大條,有的時候會覺得很可愛
     只是若真的有另一伴時,久了會讓另一伴擔心
     因為不知何時我會出問題

這讓我想起,有幾個異性朋友曾說
我很讓人放不下心,好像要隨時注意我

會嗎?
我是這個樣子嗎?
一直以來,我總認為外在表現該是讓人覺得我很堅強的啊!
縱使自己清楚知道並不是這樣的人
可是也不該如此輕易被看穿啊!


不少人對我說,我太容易相信別人
可能哪天被賣了還不知道 還傻傻地幫別人算錢吧!

粗心 神經大條 不貼心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個樣子
我曾想過要改,可是我發現更改不了



總有人對我說,交另一伴
眼睛要放大點 看清楚點
不要笨笨地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