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著很充實的一天。

一早爬起來去上瑜珈課
不知是不是因為早起的關係
今天的瑜珈課上起來特別的累
無法做到最後,在最後的犁除幾乎一大半都躺著休息了
悶了一身的汗呢!

回到家休息一下就趕快去洗澡了
因為中午要和呆余 呆茹一起去阪急敗家嚕
好啦,其實只有我敗啦!
買了母親節禮物:安耐晒臉部防晒+EUDERMINE紅色夢露
買了同事的生日禮物:anna sui彩妝組
買了自己缺貨品:安耐晒臉部防晒+按摩精+chanel粉餅

之後呢,又趕著去新光三越
呆茹要買拖鞋
逛到了太陽眼鏡櫃
我看到我喜愛的太陽眼鏡囉!
可是好貴哦~嘻..回家找型號叫叔叔拿貨好了
買完到地下室休息一下吃個豆花解個渴

又坐著捷運回到放車處與小萩集合
要去吃150元吃到飽的火烤2吃呢!
呵呵呵,超久沒吃這類型的東西了
大家都吃的超開心的
別桌一定都覺得我們這桌很吵
一直在嘻嘻哈哈的
呆茹繼某年的”沒有童年之仙女棒篇”後
再來個”沒有童年之冰棒篇”

請看影片
咳,呆茹不會吃這種冰棒呀~
還問這要怎麼吃呢!

本來randy也要來的
只是她已經不下了,只好叫她別來了
等我們吃完再去她家樓下的咕蒂咕蒂喝茶討論蘭嶼行
哈,討論的超好笑的
每個小細節到最後都沒結論,因為時間實在是難配合啊~
好吧!其實只有我啦!!

嗯,要交作業呢!
呃..我美術很不好耶!
呃..我很忙耶!!
呃..呃..呃..

其間 圓仔和阿三哥也來囉!
難得圓仔從台北回來耶!
當然要聚一聚囉!雖然這個月我就要台北找她了

後來大家解散了,剩我和圓仔 阿三哥繼續待在咕蒂咕蒂聊天
阿三哥說他退步了
覺得我和圓仔講話超快,霹靂叭啦地一堆話就說出口了
我們都覺得這是沒辦法的啊
每天的工作就是這樣,反應要快 要懂得安撫客人
明明心理超想罵回去,但口氣就是要讓人聽起來沒有任何異狀

今天過的超充實的,一整天都有事
回到家都已12點了
休息一下,洗完澡都一點多了
再東摸摸西摸摸的,已快2點了
該是睡覺的時間了,明天還得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