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特色

1.探訪世界七大奇蹟只要3.5小時,距離台灣最近,搭乘吳哥航空直飛吳哥窟,早去晚回時間最漂亮
2.全程No Shopping品質有保障,獨家安排優質飯店住宿: ANGKOR HOWARD HOTEL吳哥五星福華飯店在星級飯店林立的暹粒─吳哥窟地區,可說是一家十分平易近人的五星級飯店;擁有一切五星級飯店的服務品質與硬體,寬敞的客房、以及全套盥洗用具;最具特色的,是提供暹粒地區極高檔的中式料理。對於許多無法適應當地飲食口味的台灣旅客而言,是一項極為貼心的服務。
3.獨家安排ANGKOR HOWARD HOTEL飯店內經典中式料理午餐泳池畔浪漫燭光西式晚餐一餐。
4.獨家安排ANGKOR HOWARD HOTEL飯店內享用午后悠閒英式下午茶乙份。 
5.獨家贈送ANGKOR HOWARD HOTEL欣賞Live Band現場演唱飲料兌換卷一張(不限飲料) 
6.特別加贈【體驗熱氣球之旅】隨著熱氣球緩緩上升的同時,您開始掩飾不住內心的欣喜,大小吳哥、人工湖等著名景點相火材盒般盡收眼底,喜歡照相的朋友您更不可錯失機會。(價值US15
7.特別加贈【小吳哥觀日出之旅】您可以親身看到日出的署光慢慢的從小吳哥後方爬起來,幾秒的感動會讓您覺得早起是值得的,也是您一輩子難忘的經驗。(價值US10) 
8.貼心安排【傳統柬式按摩一小時】消除您白天步行的疲勞,讓您明天更有活力。
9.安排品嘗【吳哥的美味】萬家香餐廳、Mondial餐廳&傳統舞蹈秀、玫瑰花園餐廳、Viroths柬式風味餐、假日飯店西式餐、Chaopraya義式風味餐、福華飯店中式&西式餐等..讓您玩的開心吃的放心。
10.【快速通關】貴賓級專人帶領辦理簽證及通關,免去排隊等候之苦。 
11.【三日卷】使用三日券非走馬看花之行程,真正深入吳哥遺址、暢遊古建築群、保證物超所值。 
12.【好禮大相送】全程車上安排礦泉水(無限暢飲)、贈送回憶紀念T恤(每人一件)、遮陽草帽(一人一頂)、招待清涼椰子水(每人一顆)、贈送紀念團體照(每人一張)。 



『第一天
台北/吳哥窟~ 洞里薩湖~ 巴肯山夕陽~ 體驗古式按摩
『第二天』
大吳哥城~巴戎廟~巴本宮~鬥象台~12生肖塔~古皇宮~古代法院~小吳哥~嘟嘟車遊吳哥~贈送飯店Live Band現場演唱及飲料卷1張
『第三天』
小吳哥看日出~ 女皇宮~ 變身塔~ 涅磐宮~ 寶劍塔~ 達松將軍廟~ 東梅蓬寺 
『第四天』
塔普倫神廟~ 塔瑪儂遺址~ 周薩神廟~ 塔凱歐寺~ 羅洛士遺址群~ 福華飯店英式下午茶~ 吳哥傳統市集 
『第五天』
吳哥窟~ 熱氣球之旅~ 吳哥窟/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