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點多才剛回到家沒多久
就接到邱小正的電話
問我晚上要不要去釣魚和釣蝦丫
想說晚上也沒事就答應了

整理完照片
和小呆余傳完照片
看一下時間差不多時間該洗澡了
洗完就等怪叔叔來接我囉!

呵,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釣蝦耶!
其實還好玩的啦!
釣蝦也是一門學問呢!
算是學了一樣新知識
不過釣蝦一定要很有耐心
好險還可以邊釣邊聊天
不然我一定會一直打哈欠的

釣完當然就是享受蝦子的美味啦~
好好吃唷!
不過吃完覺得好鹹喔!
鹽巴放太多了吶!!

回到家已經1點半多了
好險明天上晚班呢!

不過我也好久沒這麼晚睡了
自從梅尼爾氏症密集發作後
都很乖很乖的早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