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嘉蓉的喜餅
好開心哦~
看著好朋友裡又有人要結婚了
真好,都是這麼的幸福!

下一個會是誰呢?







結婚友沒友
如果是我,又會怎麼做?
我想,我會....




『你單身,我等你;
你說不想戀愛,我等你;
你突然有了新的
開始,我等你;
你結束了愛需要療傷,我陪你,我等你。
我不介意遷就你,我可以一直抬頭仰望你,只是,你真的,從來都不看我嗎。
你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有多辛苦嗎。我曾經多少的熾烈,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
別說我很好,我很好為什麼你不要?』

不知為何,看到這段文字
有種想哭的念頭





有些事,或許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有些事,或許不想讓任何人插手
有些事,尤其是"感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