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去買MAC的
可惜櫃姐不鳥人,所以只好走人啦!
走到NARS看看
請櫃姐介紹一下
先是詢問一下膚質與工作環境再推薦




粉餅。拿比粉底霜亮1號
粉超細的
而且呀粉盒也太有質感了吧!
一整個太對我的心了




櫃姐說她們家的粉餅都是一整組在賣唷!
所以無法單買粉餅




櫃姐拿了2款粉底液先讓我試在手上
看我比較喜歡哪一種
比較後,選了這款
因為保溼度我比較喜歡
我是拿擦起來比較自然的FU

選定後,櫃姐整個超好心的幫我試擦在全臉耶!
再刷上粉餅
嗯,整個很自然,我喜歡呀!
後來櫃姐還幫我再上腮紅
唉呀,害我好心動那腮紅呀!!!



凡購買粉底類皆可加價購
我選擇了卸妝乳
加價購400元
卸妝油好像要800元吧!有點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