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姐妹們要慶祝榕生日的聚餐
圓竟然說:她好緊張唷!
哈...因為我們有一陣子沒見面了吶!

 
菜單。

 
濃湯
很好喝哦~


 
手工麵包
外皮還蠻酥的呢!

 
生菜莎拉
好好吃哦~
尤其是那沾醬,我好愛呀!

吃生菜莎拉我最喜歡搭配微酸的醬料了

 
整盤我吃光光

 
這是圓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整個就是料很多

 
榕點的櫻花蝦蛤蠣義大利麵

 
我點的泡菜海鮮義大利麵
第一次吃這樣的義大利麵
不過還真的蠻好吃的呢!

 
飯後甜點一
小蛋糕還不錯吃唷
下層是起司吶!我愛
不過奶酪就soso了

 
飯後甜點二
冰淇淋,不會過甜哦~


其實還有一杯飲料!
不過我忘了拍了


以上這樣只要19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超划算的啦!
因為呀,之前曾來吃過有留資料
店家都會寄優惠券來唷!



店名:HAPPY DAY義大利麵.焗烤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36號
電話:07-5588958

arrow
arrow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