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瑜珈課還真是多災多難啊!
要出門了,我的小綠發不起來啊!
猛踩,一樣沒反應,害我全身是汗
結果還是發不起來,放棄
回樓上換騎弟弟的車好了
結果咧,該死的一樣發不起來
怎麼踩也是沒反應
是怎樣啦~
又回樓上找弟弟
結果他和我下樓再發一次
呃,怎麼一按就發動了

所以咧,等我到達時早已經開始上課啦!
最慘的是,我還滿身大汗呢


今天又是個沒上過的老師了
這老師都好猛哦~
有點像在硬逼自己做到極限吶!

沒做到暖身操,真的有差別

下課後發現竟然下起了大雨
我只能在1樓一直祈禱雨快停啊!
一位一起上瑜珈課的好心媽媽幫我向1F的全國電子借雨傘
讓我可以到對面的機車拿雨衣
而全國電子的先生真的願意借吶!
真的是足甘心A



今天的瑜珈還真是多災多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