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邱小正給我的
當時還在猜測是巧克力咧!
可是巧瑩說"不是"
說裡面是滿滿地"love"
害我超好奇的
馬上打開來看
哈,真的是滿滿地"love"咧!
是軟糖唷!還不錯吃



這是呆余送的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超好用的
這可是騎完卡打咖的必用品呢!




呵,我家可愛地同事們所手寫的卡片唷!
真是超感動的
原本拿給我時,還以為只是公司福委會發的小卡片而已
後來打開來看,沒想到寫滿了祝福吶!
讓我當場看的笑呵呵吶!




這是雅其送的
想到很久之前她問我用過哪家的保溼最好用
因曾用過碧兒泉的保溼覺得蠻好用的,而且味道超棒
沒想到雅其之後都用此家的保養品了

碧兒泉的味道我都超愛的
很香卻不會很刺鼻



同事們一起合送的護手霜
護手霜和護唇膏對我來說是同等重要
包包裡必備品
缺一不可




一樣是同事們合送的
這台實在是太實用了
可以拿來按摩用唷!
類似刮砂
在生理期時還可以拿來熱敷呢!

還有2瓶精油唷!



右手邊那一齒一齒的地方
就是要以此地方來做刮砂用

我有試刮砂哦~
還不錯呢!
這樣總比我自己用手來按摩小腿方便多了
手也比較不會酸



每年必收到randy手寫的卡片
今年很大一張唷!
因為呀~




背面是我最愛的五月天啦!
哈哈哈,果然是姐妹
這麼了我
看到這個心情都high了


吼~阿信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也是randy送的唷!
海軍風的肩背袋子




一樣是每年必收到的呆余手寫卡片
乀....那個呆余呀~妳怎麼每年都有寫錯字啊!
叫妳唸書不唸書吼~哈哈哈




這是好姐妹一起合送的礦物粉凝霜
盒子超閃亮的,都可以當鏡子用了
都反射出我房間的窗廉了

這天我們一起去吃了貴婦下午茶
超棒的


 


白色的部份就類似SKII那款粉凝霜
邊擦邊保養


還有嘉蓉特地送來的眼膜和手寫卡片




真的好謝謝大家哦~
每樣禮物都超實用的
每用一次就會想到朋友的心意與祝福
我想我會如大家所祝福的
每天都會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