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睡醒吃圓送的愛心草仔粿當午餐
再等呆余拿衣服給我
就跑去上瑜珈課啦!

果然休息太久整個筋都好緊哦~
尤其是側彎的一個動作
真的有很酸緊的感覺


平衡感,果然還是不太行吶!









晚上去大姑姑家腳底按摩加修剪指甲
只能說痛爆了
再晚一點又跑去做臉
清粉刺時也是痛爆了
因為,我都晚睡啊!!!!!!!

所以,要開始正常作息了




YA!老師說這次看到我 皮膚又更穩定了
暗沉的狀況好很多
只是因為最近我都晚睡,所以臉頰的微血管有點擴張
要多多注意作息和防晒

下次看狀況,若都OK
就等把保養品用完就可以換我最愛的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