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常常,我們迷惘著現在,感嘆著過去,同時尋找著未來,
  這種感覺,好像在流浪一般....
  只是,究竟為什麼我們必須漂泊?
  離開妳,開始我的流浪,這麼做,有著什麼意義?

◎ 有些人會跟你相處很久,卻不會真的成為你的朋友。
  問題在哪裡?不清楚。
  為什麼會這樣?不知道。

◎ 我很愛妳

  著名的心理學家弗洛姆在名著《愛的藝術》裡面說到:
  不成熟的愛是:因為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
  而成熟的愛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是不是需要妳,我只知道我很愛妳。

◎ 如果愛情可以等得,就不會有人失去愛了。
  
  那..我們就不要等了,不要等,就不會有失去了。

◎ 愛情是happened,感情是built。

◎ 最簡單的,就是陪伴。

◎ 如常

  你知道有些人不管多麼如常,像空氣一樣在你的四周,
  你以為每天早晨睜開眼睛就可以看見。

  可是,當他走了,
  比一場春雪化得還乾淨,一絲痕跡不留,
  你就真的....除了在夢裡,

  再也見不到了。

◎ 男V。S女
  
  如果哪天我離開你了,你會有什麼感覺?
  那得看是哪一種離開。
  如果是死了呢?
  每個人都會死,這種事我看的很開,但我應該會哭到不行吧。
  那如果是分手呢?
  ...嗯....
  很難說嗎?
  不,不是,我在想像當下的感覺。
  什麼感覺?
  砰!
  砰?
  嗯。
  為什麼是『砰』?
  因為爆炸的聲音都是砰啊,所以我想,心爆炸的聲音,應該也是『砰』吧。

 
  那如果哪天,我離開妳了,妳會有什麼感覺?
  那得看是哪一種離開囉。
  如果是死了呢?
  我會希望陪你一起走。
  如果是分手了呢?
  我會祝福你,然後哭三天,然後忘記你。
  

◎ 年輕時有某些遺憾,人,終究,都會因此而老了一點。

◎ 流浪的終點

  如果他離開她,是旅行的意義。那我去流浪,是什麼的意義呢?
  
  在溫哥華的最後幾個月,我每天都在想這個問題。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需要的不是一個意義,
  而是一個終點。

  因為旅行需要目的地,但流浪需要終點。
  我得到這樣的結論。


BY 流浪的終點 藤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