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呀,粉底液快完了
剛好今天陪弟弟去聽課,聽完就順路去漢神
買同事的生日禮物,也就順便買了粉底液

原在想要不要再買植春秀的就好了
因為用的很滿意

女人嘛
總愛多嚐試
於是呢
就先去試用了在網路上評價還蠻高的"make up for ever"
結果就快狠準地買下了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8.jpg 
未命名 - 9.jpg 
以上這3樣是特惠組的東西
要價2500元

這時專櫃小說配合母親節活動
化妝品有買3000元送300元
而且滿3000元有送東西
於是呢
我又加購了
未命名 - 3.jpg 
要價900元

未命名 - 11.jpg 
送了這些東西
唯一讓我比較不滿意的
就是為什麼送的水粉霜顏色比較深吶!

未命名 - 10.jpg 

專櫃小姐還拿了3包試用品給我試用



粉底液明天上班再試看看是不是真的如大家所說這麼好用囉!
哈~



******************************************

今天試用的感想真的很讓我滿意吶!
控油也太棒了吧!
這還真是我用過最控油的化妝品了

若要說比較不滿意的地方
瓶口比較大,不好倒出來吶!
一不小心就會倒太多了,變成有點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