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是我很愛的藍與白



我點的香醇牛奶鍋。



我點熱的招牌水果茶。



店內的風格是走地中海式。
很美。



嘉蓉點玫瑰四物美人鍋。



嘉蓉點的招牌鮮柚汁。



我的牛奶鍋來囉!
整個就是有很濃的牛奶香味
超好喝的。
不過呀,可能是因為牛奶的關係不能煮太久就是了
不然會變的有點濃稠



紫米飯,很好吃唷!
難得吃火鍋我有吃飯的呢!



沾醬。
但我都沒沾。
味道我不怎麼喜歡就是了



火鍋的料超多
吃的很撐呢!



這樣一份真的可以吃很久很撐。



四物美人鍋來囉!
真的有很濃的四物味
湯頭喝起來也很讚!
對於生理期剛結束的女生剛好可以補一補!



火鍋料一樣滿滿一盤。



飯後甜點-薏仁湯
也是很好喝哦~



鮮柚汁。
還可以自己動手唷!

 

水果茶真的真的超好喝的!
我超愛的。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
餐點很好吃
店內氣氛很好
服務生態度更是棒

店名:small萱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87號
電話:07-3581300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smallshan-nanzi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