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直就像是陌生人一樣,回頭看那些年的自己,難以想像我誤會了自己那麼多年。
所謂的青春就是這樣吧,不了解自己,而且對於自己還有很多的誤會。


我只是需要有個地方可以去有個人可以見而已。
而那個地方最好不要是我們共同的朋友,
否則我很可能會因為任何一句話甚至任何一句話也不必就輕易的放聲大哭
或者誇張大笑,因為現在我的感覺來了,
遲來的感覺來到我的身體竄進我的腦海我的心底我的眼角我的喉頭甚至我的鼻腔,
我身體裡的每個細胞都無聲的吶喊著脆弱,
是的,我覺得自己好脆弱,無助的脆弱。


我當然知道這樣很幼稚也知道妳一直就不喜歡我幼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剛剛就是想要這麼做,我知道我愛妳而妳同樣也愛我、
不然我們幹什麼在一起?可是我們的感情逐漸變淡了、淡得公式化了,
好像我們之所以相愛只是因為我們在一起、而不是因為我們相愛於是我們在一起
這麼說妳明白我意思嗎?妳明白這兩著的差別嗎?


我是個感情上的資本主義者
『當我用多少的比重去愛著對方的時候,我會希望對方也能是相同比重來愛著我;
 當我為對方做了多少的程度的改變之後,我會希望對方也是如此;
 當我在對方的身上有了多久時間的累積之後,我就會希望這段感情能夠開花結果。
 感情上的資本主義者,聽起來很現實,不感人,但確實我是就是個感情上的資本主義者沒錯。』



BY 對不起,謝謝你 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