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79號B1
電話:07-2415530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菜單

因為我們列印折價卷
4人同行一人免費
但只限點輕食簡餐



自助吧的生菜莎拉

嗯,基本上我覺得沒一樣好吃吶!
紫色洋蔥太嗆了
麵包塊都軟掉了

所以我都只吃一口就不再吃了



什麼乳酸的
這個還不錯喝~
而且顏色好漂亮呀!

 

自助吧的香蒜麵包

也許是因為我太晚才吃了
所以都冷掉不夠香酥




這是呆茹單點的排餐

還不錯吃!



自助吧的玉米濃湯

還不錯喝
玉米粒還蠻多的唷

呆余在吃完主餐後又去倒了一碗來喝



自助吧的小點心

泡芙,我沒吃 所以不知口感
起司蛋糕,感覺就像海綿蛋糕



RANDY點的鄉村南瓜海鮮義大利麵

原本是燉飯,但因為飯都賣完了
只好改成義大利麵



小萩點的香蒜海鮮義大利墨魚麵



我點的奶蒜白酒義大利麵


以上這3種義大利麵的麵條真的不好吃
很軟,沒有義大利麵的Q度
所以,不推吶!!!

 

呆余點的奶蒜青醬牛肉麵

牛肉有點煮的過熟
不過麵條是唯一比較有Q度
青醬味很重,還蠻香的



自助吧的提拉米蘇
口感還好!
我還是喜歡花蓮的提拉米蘇
"俗哥大碗"讚啦!

 

自助吧的熱咖啡
和服務生要來的
可能我們吃的比較晚
所以架上都沒有了



自助吧的水果

RANDY說柳丁超甜的




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們是點輕食的關係
所以覺得不怎麼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