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F(漢神巨蛋)
電話:07-5539055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五)(六)至PM22:30
網址:http://www.chafortea.com.tw/index.asp

這道我都沒有吃吶!!!
因為有我不敢吃的菜

每塊牛肉都好大一塊呢!
好吃,肉還算嫩

這很好吃哦~
因為有加鹹蛋的關係
口感很讚呢!

蝦子很大一隻呢!
而且皮薄有湯汁

沙拉好像都差不多吧!


沒喝到,所以不知口感如何

我點的,很好喝哦~
喜歡清淡點的可以點這道湯

每個人知道我要選高麗菜時
都說不要吧~
可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很愛吃高麗菜呢!
也因為我的堅持才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高麗菜

超好吃的,麵條還蠻Q的
而且看起來不覺得多,沒想到竟然吃到快撐死了
最後還是大家幫忙吃完這盤的呢!
 
嘉蓮點的五穀飯

這是我認為全部最好吃的一道菜了
雞肉超嫩,湯汁超好喝
人蔘味很重呢!
   
我點的,就茶香味還蠻重的

這個好好喝哦~
而且上面的抹茶冰淇淋好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