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潘將軍墨西哥廚房Pancho's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02號
電話:07-5560056

  
因為我們選擇坐在一樓
這是一樓的樣子囉!
下次有機會再選擇二樓看是怎樣囉! 


炸香蕉
因為看網路上有人推薦
所以就點來吃看看
結果,我好失望吶!
因為口感好奇怪呀
可能我不喜歡這種口感吧!

這個很好吃唷!
我喜歡,吃了不少呢! 

炒飯也很好吃唷!

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那餅乾吃起來感覺有點小油小油

別小看這樣小小一份唷!
其實還蠻大份量耶!
裡面料超多的啦!在吃時要很小心
不然料都會掉出來

有我最愛的洋蔥和青椒耶!

這個好好吃哦~
裡面還夾著起司呢!

 
曼、鴨子、我 
為我們的友情萬歲啊!
算一算我們竟然認識15年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