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又再次來到了”幸福餐桌”
和記憶中的沒什麼變

不過menu變可愛了
這是我點的”生菜沙拉”
還是印象中的好吃
酸酸甜甜的

我呀,不喜歡吃千島醬的沙拉

這是呆余點的”麵包”
外皮烤的酥酥的,吃起來還有淡淡的迷迭香
 
我的飲料

呆余的飲料

呆余點的”橄欖油系列的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

哇~看起來好讚吶!而且很香哦~

那雞腿真的好嫩吶!
不愧是很多人推薦的一道主菜

不過呆余是覺得橄欖油好像放的太多了
我是覺得還OK啦~

我點的"番茄紅醬系列的西西里海鮮茴香義大利麵"

哈,難得我沒點墨魚麵耶!
因為呀,覺得每次都吃墨魚麵換個口味好了
好險沒讓我失望吶!

  
海鮮的料很多呢!
若要說比較不滿意的地方
應該就是蝦子了
因為覺得那蝦肉有點過軟吶!


店名:幸福餐桌
電話:07-338269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