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九份前,我們先到了基隆火車站
因為呀,呆余 小萩 Randy要寄放行李



搭著公車上了九份
還是印象中那麼的美
霧濛濛的
這是我最愛的景觀



這時當然要來拍一張囉!
這天天氣悶死了
流了一堆的汗,臉都油油的啦!



九份老街
還是一樣的熱鬧
人來人往



很多哩哩扣扣
我們是一群只看不買的人
哈~



看到了明信片
就想到了我們無緣的蘭嶼行



我們在排隊買"阿蘭草仔粿"和"芋粿"



在排隊時反正站著也無聊嘛
就來拍一張囉!



終於買到囉!
熱騰騰的芋粿呢!
真的超好吃的
早知道就多買一些
一個只要十元唷!

還有草仔粿也超好吃的(來不及拍已吃完了)
尤其是包酸菜口味的
天啊!後悔沒多買點回家吃啦!
口水又要流出來了



來到這,當然一定要吃"賴阿婆芋圓"
來了九份3次也吃了3次
很大一碗呢!最好是2人一起吃就好
不然會很撐...

有賣熱的和冰的
都很好吃哦~
芋圓超Q的
一碗40元



吃飽了,當然要晃晃九份囉!
一夥人邊走邊聊天











大夥拍照留念


之後就要坐車回到基隆廟口逛逛囉!
結果我們坐上一位趕著下班的司機的公車
山路耶!竟然開超快的
而且一直搖搖晃晃的
搞的我和飛彈都暈車了
真的超想吐的,一路上都拼命地深呼吸
我還一直問還要多久才會到達啊??
有種快忍不住的感覺了

好不容易到了,我和飛彈也沒力氣逛基隆廟口了
於是我 呆茹 飛彈就決定先回台北
本來晚上要去住嘉蓮家,後來臨時決定一起住飛彈家就好囉!
這樣嘉蓮也不用這麼晚了還要來載我

在飛彈家洗了一個舒服的澡
身體狀況好了很多
沒辦法,我超容易暈車
幾乎每坐必暈,除非我一上車就馬上睡覺

啊,對了..飛彈家的護髮乳超讚的
會讓頭腦整個很清涼唷!

當我和呆茹輪流去洗澡時
飛彈還出去買滷味和香雞排和飲料讓我們吃
呵~沒辦法我們都還沒吃晚餐啊!!!
不吃還不覺得餓,一吃才知道自己這麼餓了啊!!

感謝飛彈的床與買了這麼好吃晚餐




姐妹們在九份的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