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妳的生日已經過了,但該說的還是不能少吶!
生日要快樂啊!!!

認真地想一想,我們到底認識幾年了呢?
好久好久哦~好像有一輩子一樣
很多時候,我真的很懷念以前那段瘋狂的日子
幾乎時時刻刻都聚在一起
一起玩耍 一起逛街 一起翹課 一起在麥當勞唸書 一起發瘋
那時候的我們多無憂無慮啊!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年妳為了我放棄學校的事
那年的我做了一件讓人很震驚的事!

回高雄吧這是我常常對你說的一句話
說實在的,這句話裡有一半是真心的
另一半有點半開玩笑
因為不管怎麼說在台北的的確確工作機會比較多
薪水待遇也比高雄高的多 接收的資訊比高雄快的多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妳回高雄啦!哈
妳也知道的,我還真的很怕無聊的!

工作再忙不要忘記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都覺得有時我的工作都快不是人做的了
結果你比我更慘更累

最後老話一句:生日快樂
我最最麻吉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